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包月直播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綜合華人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影片瀏覽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
劉墉:談偶像  這就是人生,今晚不屬于我。 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,充滿挑戰的人生,每個人都能立下志愿,成為世界上最棒的人;那些世界上最棒的人,都有一天,會從他們站立的顛峰上走下來。  每個人都可能戴上冠冕,每個人也都會摘下冠冕;但是不努力就戴不上冠冕;不戴上冠冕,就無所談不到摘下冠冕。  ◎當偶像摔倒的時候  今天晚上,你掉了眼淚,我和你媽媽低著頭,來打球的王伯伯、王媽媽也很沮喪地離開。  因為,參加冬季奧運的關穎珊摔跤了,不但摔掉了金牌,而且一下子落到第三名。  其實在賽前好幾天,我們就為關穎珊操心,猜想她的心理壓力有多大,怕她又像前幾年有一陣子,不斷地摔跤。  我甚至說,實在受不了那種緊張,不打算看決賽。媽媽則笑著說,如果是你參加比賽,只怕我會在場邊暈倒。  可不是嗎?我們為關穎珊緊張,也是為她的緊張而緊張;我們知道,奧運金牌是她夢寐以求的。她已經拿了四屆世界溜冰賽的冠軍,就欠這一面金牌了。她也眼看就在上屆奧運拿到冠軍,偏偏跳出一個李萍絲姬,以些微的差距,把金牌搶走了。  我們為關穎珊緊張,也因為她是華裔,她的成功不僅是美國的成功,也能證明我們華人的杰出。我甚至猜想,中國大陸和臺灣的許多朋友一定也在看這場比賽,為她緊張、為她祝福。  所以,今天晚上,當我們一屋子人都在關穎珊摔倒的瞬間大叫之后,我說:“如果把全世界為她驚叫的聲音加起來,連一座山都會被震動。”  可不是嗎?雖然關穎珊是華裔,但在美國人心中,她已經超越了種族的界線,如同提到鮑威爾將軍,沒有人會想他是黑人。這次雖然得到金牌的也是美國人,但在大多數美國人的心底,可能都盼望關穎珊獲勝。  所以,今天不僅全世界的華人為關穎珊嘆息,美國民眾也一樣為她驚叫、為她傷心。 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,為什么美國人這么偏愛關穎珊;為什么上次明明是李萍絲姬得金牌,卻由關穎珊代表去白宮,又為什么明明是美國白人莎拉休斯(Sarah Hughes)得金牌,許多白人卻若有所失。  這是因為關穎珊已經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。過去六十年來,大家看著她成長,看著她以最小的年歲,在冰場打敗老將,然后一步步攀上巔峰。大家也看著她高潮起伏,有時輕盈飛揚,有時又連續摔跤。  也就因為我們跟著她一起走過這許多欣喜又辛酸的歲月,使我們能用自己的心想她的心,想她夢寐以求的就是那塊奧運金牌。  同樣的,我們也承擔了她的壓力。因為換作任何人,面對這一生最重要的目標,肩負幾億,甚至十幾億人的矚望,都會受不了,都會怯場,都可能出錯。  溜冰真是世界上最出不得錯的運動,在田徑場上,你可以在緊張之下,用盡全力,反而打破紀錄。在溜冰場上,你卻不能多用半分力量,或少用半分力量,因為那一點點的差異,就會使你摔倒。  怪不得有評論員說,這次得金牌的莎拉休斯,是贏在別人的失誤中。當關穎珊、史露茲卡雅都有失誤的時候,才十六歲的莎拉休斯卻沒有半點閃失,而且作出了破紀錄的三轉連跳(tripletriple)。于是她由原來的第四名,一下子跳到了第一名。  但是,如果換一個角度想,當別人失常的時候,莎拉休斯能不失常,不正是她成功的原因嗎?  她可能因為是初生之犢,也可能因為沒有心理的大包袱,只抱著來得個經驗的想法,反而能有平常心,表現了超水準。  你回頭想想,當年關穎珊同樣十六歲的時候,她不是也像今天的莎拉一樣,把許多冰場花將都打下去嗎?  過去她贏了,贏了一次又一次,那每一次贏也就成為她下一次的心理壓力。她再贏,不算稀奇;她不贏就是退步。算一算,她能溜到今天,二十一歲,還總站在世界的巔峰,不是已經很了不起了嗎?  孩子!中國人常說“長江后浪推前浪”,意思是后起之秀總能取代前一輩。所以當你小的時候,要有“舜何人也,予何人也,有為者亦若是”的想法;當有一天,你成為了老將,又必須接受一個現實,就是“江山代有才人出”,總有晚輩會超過你。  媒體是現實的,今天的電視上,在關穎珊失利之后,鏡頭就轉向了莎拉休斯,拍她在休息室等待,以及知道獲得金牌,與家人和教練擁抱的畫面。電視也插播了她小時候的家庭錄影帶,五歲就上冰場的莎拉,居然就對著鏡頭說“我等不及要參加奧運,得冠軍”。  接著電視又轉到場內,拍關穎珊家人黯然神傷的畫面,還有關穎珊噙著淚水,勉強作出笑容的樣子。關穎珊也接受了記者的訪問,令人佩服的是,她沒有一點怨言,只淡淡地縱縱肩:  “這就是人生,今晚并不屬于我。”  孩子,她說得一點沒(www.lz13.cn)錯,這就是人生! 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、充滿挑戰的人生,每個人都能在小小年紀,立下志愿,成為世界上最棒的人;那些世界上最棒的人,又都有一天,會從他們站的巔峰走下來。  每個人都可能戴上冠冕,每個人也都會摘下冠冕;但是不努力就戴不上冠冕;不戴上冠冕,就談不到摘下冠冕。  孩子,別為關穎珊傷心了吧!你應該為她慶幸,她才二十一歲,只要她肯拼,下一次,甚至下下次的奧運,她都可以卷土重來。  你也應該為她慶幸,只有今天沒能屬于她,過去她已經擁有太多“屬于她的日子”。這次的挫折,絕對不會影響她在人們心中的地位。  而你,你是跟莎拉休斯,在同一個冰場溜冰的,你曾聽她說她從小的偶像就是關穎珊,而今她居然能打敗她的偶像。你是不是也應該立定你心中的志向,滿懷信心地向前走去呢?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人生機遇 劉墉:長生不老藥分頁:123

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:說北平 林語堂:紀元旦 林語堂:我的戒煙 林語堂:讀書的藝術 林語堂:說避暑之益 林語堂:論政治病 林語堂:中國人之聰明 林語堂:論解嘲 林語堂:秋天的況味 林語堂:女人 林語堂:大自然的享受 林語堂:孤崖一枝花 林語堂:林語堂自傳——少之時 林語堂:鄉村的基督教 林語堂:與西方文明初次的接觸 林語堂:宗教 林語堂:由北平到漢口 林語堂:無窮的追求 林語堂:中國人的性格 老成溫厚 林語堂:中國人的性格 遇事忍耐 林語堂:中國人的性格 消極避世 林語堂:人生的藝術 人生的歸宿 林語堂:人生的樂趣 林語堂經典語錄 林語堂名言名句 林語堂經典語句 林語堂語錄 林語堂蘇東坡傳讀后感 蘇東坡傳林語堂讀后感 林語堂散文讀后感分頁:123

張愛玲:談吃與畫餅充饑  報刊上談吃的文字很多,也從來不嫌多。中國人好吃,我覺得是值得驕傲的,因為是一種最基本的生活藝術。如插花與室內裝修,就不是人人都能做得到的,而相形之下又都是小事。“民以食為天”,但看大餅油條的精致,就知道“食”不光是填飽肚子就算了。燒餅是唐朝自西域傳人,但是南宋才有油條,因為當時對奸相秦接的民憤,叫“油炸檢”,至少江南還有這名稱。我進的學校,宿舍里走私販賣點心與花生米的老女傭叫油條“油炸燴”,我還以為是“油炸鬼”——吳語“檢”讀作“鬼”。大餅油條同吃,由于甜咸與質地厚韌脆薄的對照,與光吃燒餅味道大不相同,這是中國人自己發明的。有人把油條塞在燒餅里吃,但是油條壓扁了就又稍差,因為它里面的空氣也是不可少的成分之一。  周作人寫散文喜歡談吃,為自己辯護說:“飲食男女,人之大欲存焉”,但是男女之事到處都是一樣,沒什么可說的,而各地的吃食不同。這話也有理,不過他寫來寫去都是他故鄉紹興的幾樣最節儉清淡的菜,除了當地出筍,似乎也沒什么特色。炒冷飯的次數多了,未免使人感到厭倦。  一樣懷舊,由不同的作者寫來,就有興趣,大都有一個城市的特殊情調,或是濃厚的鄉土氣息,即使是連糯米或紅棗都沒有的窮鄉僻壤,要用代用品,不見得怎么好吃,而由于懷鄉癥與童年的回憶,自稱饞涎欲滴。這些代用品也都是史料。此外就是美食家的回憶錄,記載的名菜小吃不但眼前已經吃不到了,就有也走了樣,就連大陸上當地大概也絕跡了,當然更是史料。不過給一般讀者看,盛筵難再,不免有畫餅充饑之感。尤其是身在海外的人。我們中國人享慣口福,除了本士都是中國人的災區。——當然也不必慘到這樣。西諺有云:“二鳥在林中不如一鳥在手。”先談樹叢中碉瞅的二鳥,雖然驚鴻一瞥,已經消逝了。  我姑姑有一次想吃“粘粘轉”,是從前田上來人帶來的青色的麥粒,還沒熟。我太五谷不分,無法想象,只聯想到“青禾”,王安石的新政之一,講《綱鑒易知錄》的老先生沉著臉在句旁連點一串點子,因為擾民。總是捐稅了——還是貸款?我一想起來就腦子里一片混亂,我始姑的話根本沒聽清楚,只聽見下在一鍋滾水里,滿鍋的小綠點子團團急轉——因此叫“粘粘 (拈拈?年年?)轉”,吃起來有一股清香。  自從我小時候,田上帶來的就只有大麥面子,暗黃色的面粉,大概干焙過的,用滾水加糖調成稠糊,有一種焦香,遠勝桂格麥片。藕粉不能比,只宜病中吃。出“粘粘轉”的田地也不知是賣了還是分家沒分到,還是這樣東西已經失傳了。田地大概都在安徽,我只知道有的在無為洲,這富于哲學意昧與詩意的地名容易記。大麥面子此后也從來沒見過,也沒聽說現。  韓戰的中共宣傳報導,寫士兵空心肚子上陣,餓了就在口袋里撈一把“炒面”往嘴里送,想也就是跟炒米一樣,可以用滾水沖了吃的。炒米也就是美國五花八門的“早餐五谷”中的“吹漲米”(puffed rice ),盡管制法不同。“早餐五谷”只要加牛奶,比煮麥片簡便,又適合西方人喝冷牛奶的習慣,所以成為最大的工業之一。我們的炒米與大麥面子——“炒面”沒吃過不敢說——聽其自生自滅,實在可惜。  第一次看見大張的紫菜,打開來約有三尺見方,一幅脆薄細致的深紫的紙,有點發亮,像有大波紋暗花的絲綢,微有折痕,我驚喜得叫出聲來,覺得是中國人的杰作之一。紫菜湯含碘質,于人體有益,又是最簡便的速食,不過近年來似乎不大有人吃了。  聽見我姑姑說:“從前相府老太太看《儒林外史》,就看個吃。”親戚與傭仆都稱李鴻章的長媳“相府老太太”或是“二老太太”——大房是過繼的侄子李經勞。《儒林外史》我多年沒看了,除了救了匡超人一命的一碗綠豆湯,只記得每桌飯的菜單都很平實,是近代江南華中最常見的菜,當然對胃口,不像《金瓶梅》里潘金蓮能用“一根柴火就煙得稀爛”的豬頭,時代上相隔不遠,而有原始的恐怖感。  《紅樓夢》上的食物的一個特點是鵝,有“胭脂鵝脯”,想必是臆臘——醬鴨也是紅通通的。迎春“鼻膩鵝脂”、“膚如凝脂”一般都指豬油。曹雪芹家里當初似乎烹調常用鵝油,不止“松瓤鵝油卷”這一色點心。《兒女英雄傳》里聘禮有一只鵝。伶舅太太認為新郎抱著一只鵝“噶啊噶”的太滑稽。安老爺分辯說是古禮“奠雁 (野鵝)”——當然是上古的男子打獵打了雁來奉獻給女方求婚。看來《紅樓夢》里的鵝肉鵝油還是古代的遺風。《金瓶梅》、《水濟》里不吃鵝,想必因為是北方,受歷代入侵的胡人的影響較深,有些漢人的習俗沒有保存下來。江南水鄉養鵝鴨也更多。  西方現在只吃鵝肝香腸,過去餐桌上的鵝比雞鴨還普遍。圣誕大餐的烤鵝,自十九世紀起才上行下效,逐漸為美洲的火雞所取代。我在中學宿舍里吃過榨菜鵝蛋花湯,因為鵝蛋大,比較便宜。仿佛有點腥氣,連榨菜的辣都掩蓋不住。在大學宿舍里又吃過一次蛋粉制的炒蛋,有點像棉絮似的松散,而又有點粘搭搭的滯重,此外也并沒有異昧。最近讀喬,索倫梯諾 (Sorrentino)的自傳,是個紐約貧民區的不良少年改侮讀書,后來做了法官。他在獄中食堂里吃蛋粉炒蛋,無法下咽,獄卒逼他吃,他嘔吐被毆打。我覺得這精壯小伙子也未免太脾胃薄弱了。我就算是嘴刁了,八九歲有一次吃雞湯,說“有藥味,怪味道”。家里人都說沒什么。我母親不放心,叫人去問廚子一聲,廚子說這只雞是兩三天前買來養在院子里,看它垂頭喪氣的仿佛有病,給它吃了“二天油”,像萬金油、玉樹神油一類的油膏。我母親沒說什么。我把臉埋在飯碗里扒飯,得意得飄飄欲仙,是有生以來最大的光榮。  小時候在天津常吃鴨舌小蘿卜湯,學會了咬住鴨舌頭根上的一只小扁骨頭,往外一抽抽出來,像拔鞋拔。與豆大的鴨腦子比起來,鴨子真是長舌婦,怪不得它們人矮聲高,“咖咖咖咖”叫得那么響。湯里的鴨舌頭談白色,非常清腆嫩滑。到了上海就沒見過這樣菜。  南來后也沒有見過燒鴨湯——買現成的燒鴨鍛湯,湯清而鮮美。燒鴨很小,也不知道是乳鴨還是燒烤過程中縮小的,赭黃的皺皮上毛孔放大了,一粒粒雞皮疙瘩突出,成為小方塊圖案。這皮尤其好吃,整個是個洗盡油脂,消瘦凈化的烤鴨。吃鴨子是北邊人在行,北京烤鴨不過是一例。  在北方常吃的還有腰子湯,一副腰子與里脊肉小蘿卜同煮。里脊肉女傭們又稱“腰梅肉”,大概是南京話,我一直不懂為什么叫“腰梅肉”。又不是霉干菜婉肉。多年后才恍然,悟出是“腰眉肉”。腰上兩邊,打傷了最致命的一小塊地方叫腰眼。腰眼上面一寸左右就是“腰眉”了。真是語言上的神來之筆。  我進中學前,有一次鋼琴教師在她家里開音樂會,都是她的學生演奏,七大八小,如介紹我去的我的一個表姑,不是老小姐也已經是半老小姐,彈得也夠資格自租會堂表演,上報揚名了。交給我彈的一支,拍子又慢,又沒有曲調可言,又不踩腳踏,顯得稚氣,音符宇字分明的四平調,非常不討好。彈完了沒什么人拍手,但是我看見那白俄女教師略點了點頭,才放了心。散了會她招待吃點心,一榴低矮的小方桌拼在一起,各自罩上不同的白桌布,盤碟也都是雜湊的,有些茶杯的碟子,上面擺的全是各種小包子,仿佛有蒸有煎有眾有烤,五花八門也不好意思細看。她拉著我過去的時候,也許我緊張過度之后感到委屈,犯起別扭勁來,走過每一碟都笑笑說:“不吃了,謝謝。”她呻吟著睜大了藍眼睛表示駭異與失望,一個金發的環肥徐娘,幾乎完全不會說英語。像默片亥演員一樣用夸張的表情來補助。  幾年后我看魯迅譯的果戈里的《死魂靈》,(www.lz13.cn)書中大量收購已死農級名額的騙子,走遍舊俄,到處受士紳招待,吃當地特產的各種魚餡包子。我看了直踢自己。魯迅譯的一篇一九二六年的短篇小說《包子》,寫俄國革命后一個破落戶小姐在宴會中一面賣弄風情說著應酬話,一面猛吃包子。近年來到蘇聯去的游客,吃的都是例有的香腸魚子醬等,正餐似也沒有什么特色。蘇俄樣樣缺貨,人到處奔走“覓食”排隊,不見得有這閑心去做這些費工夫的面食了。  離我學校不遠,兆豐公園對過有一家俄國面包店老大昌(Tchakalian),各色小面包中有一種特別小些,半球型,上面略有點酥皮,下面底上嵌著一只半寸寬的十字托子,這十字大概面和得較硬,里面攙了點乳酪,微咸,與不大甜的面包同吃,微妙可口。在美國聽見“熱十字小面包”( hot cross bun)這名詞,還以為也許就是這種十字面包。后來見到了,原來就是粗糙的小圓面包上用白糖劃了個細小的十字,即使初出爐也不是香諄諄。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:論寫作 張愛玲:天才夢分頁:123


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表情讚 推薦好評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f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